close
(食在好味道)~花蓮 滇緬料理 伊江 伊江~這是我在花蓮重複回店率算高的餐廳之ㄧ.這家滇緬菜,讓不敢吃濾桶辣的我,居然可以一個人喝掉半鍋超辣的酸辣海鮮湯.真是太過癮啦今天又想要吃點酸辣的東西,所以又到了負債整合伊江.這就是我的最愛,酸辣海鮮湯.又酸又辣,湯裡面有海鮮的鮮甜,番茄的特殊香甜味,還有很多香料的夠澎湖民宿勁味道.不管是單獨喝或者配著飯喝都超好喝的.清蒸檸檬魚~ 在新鮮的魚肉上,用又酸又香的醬汁下去清燙酒店工作,真的很美味....我這個不喜歡吃魚的小孩都吃了半隻去了嗯嗯,這也是我很愛的一道菜,大薄片,重點是他買屋的醬汁,真的超對味的.酸酸甜甜又很香,大薄片沾著那降之入口,可以享受到醬汁的酸甜香味,又可以感受到訂做禮服大薄片的脆勁和豬肉的甜味來這裡,一定要喀上兩大碗白飯才會過癮阿.這裡的白飯是給你一大鍋的,算人頭售屋網一個人20元無限量讓你吃個飽在來是很下飯的椰汁牛肉,椰奶的香味很夠,奶味濃滑香醇,配上香料和軟嫩大辦公室出租片的牛肉,光淋他的醬汁我就可以吃掉一整碗白飯了還有很多必點菜色,因為一次沒辦法吃那麼多.所以其餘買屋網的下次去吃的時候再介紹囉 地址: 花蓮縣花蓮市民權路11號之1 (花蓮黎明教養院對面)電話:澎湖民宿(03)831-007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70tczt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